淡定.

all金圈的现状

戏精圈管表演舞台:

 




      有图慎入




       关于all金圈的现象


  


  今天群里老师讨论了起来all金为什么不能冲榜,她们也说了很多,因此想发出来让圈内写手和大家看到。




  


  如果觉得困扰私信删除



  •    首先是互动,互动是占分项最大的。all金的确互动不行。我以前见过上三百热度的文有两三篇,可评论平均下来只有四五条。确实挺吓人的吧。你看过文,为什么不能评论一下呢? 






  • 太太不是什么冷血无情的生物,她们是人,即使不回复评论,她们也会一条条看的,而且偶尔被翻牌子的感觉很棒啊。至少,点个红心证明你看过。发个评论证明你爱过。



  




  多互动吧。


  



  • 再者是活动原因,all金活动确实少,只有三水一金这种而已。我是非常希望能多多组织活动的,既能把圈子里的写手们聚集起来开开心心地产粮,又能增加圈子热度。



  


  所以,我非常希望活动能够多一点。


       例如传文接画什么的XD。




  



  • 还有就是all金希望能多一些有深度的故事,能让人读了之后,整个心都在发颤。这种故事安利性非常强的,可以吸引一波粉丝来。



  


  这就需要老师们了,文笔只是辅助,重要的是,把一个故事讲到心里去。


  


  我们的目标是:all金冲榜!


  


      占tag抱歉

评论

热度(4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