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定.

【目前可公开的情报】

超期待(!!

登格鲁婚介所:

大家国庆节快乐呀x稍微跑来唠嗑唠嗑

1.关于授权
我们说到底也只是个同人paro而已呜呜呜
*cos的授权一直开放!只要剧情不跟我们主线冲突就好啦
此外拿去做征集也不可以!!请不要商用!!可爱的我会哭的!!
*语c的话很抱歉不开放喔😭
其他方面欢迎来私信问主页君,因为我很喜欢跟你们聊天,你们都是宝藏惹

2.本子进度
能得到这么多喜爱我们超开心也超惶恐的……有些怕本子质量对不起你们的期待所以有在更加努力地想把它弄好!宣图应该快啦!国庆节预定做最后收稿和扫尾工作惹😭我会努力催稿,一机票飞太太家里把刀架人家脖子上那种

3本来想说本子相关信息可我有点懒还是宣图里交代吧【
预售还是限量我们也没有想好……想听听看你们的想法

先说这么多,其他我想起再补充……!么么么

评论

热度(2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